讓襪子成雙成對

 有時候突然需要洗一堆襪子,等到要曬襪子時,就會發現要分成一雙一雙地,也相當費時呢!要如何成雙成對地從洗衣機中,將襪子取出來呢?

其實方法相當簡單喔!只要先準備一些橡皮筋,在洗衣服前,先用橡皮筋扣住一雙襪子,再丟入洗衣機中。等到洗好脫水後,襪子就還是一雙雙的,不會搞混了!節省了很多找襪子的時間喔!

 

做個絲襪套吧

 要如何將絲襪收納好,也是一門學問喔!如果是用折起來的話,又容易東掉一個,西掉一個的;用打結的方式,又會擔心絲襪的彈性會鬆弛掉。可以做個簡單絲襪套,就能解決這些問題喔!

將紙捲筒裁成一小圈一小圈的,塞入捲起來的絲襪,就可以固定住了。用絲襪套收納的話,放在抽屜的時候,就可以用直立的方式來收藏,不僅更節省空間,也很方便挑選呢!

 

用絲襪當鞋刷

 定期為自己的皮鞋上上油,不僅可以讓皮鞋常保亮麗,也可以讓鞋子可以穿得久一點。可是,每次為鞋子上油,都得準備刷子、鞋油這一類的道具,好麻煩喔!

想要好好保養自己的寶貝皮鞋,可是又不想這麼麻煩的話,就來向舊絲襪求助吧!只要把舊絲襪從腳踝的部分剪開,然後把小腿、大腿的部分塞進腳掌的部分,打個結,就成了好用的鞋刷。

有了這個絲襪鞋刷,不需要鞋油,想刷就刷,有夠方便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