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行政院衛生署

為提供民眾即時正確的保健資訊,原提供菸害防制法諮詢服務的0800-531-531免付費專線,自即日起,增加衛生保健相關問題諮詢服務。

隨著數位資訊傳遞日漸迅速且多元,有許多偏頗、不當的健康觀念,經由網路與媒體散播,使民眾在龐大、繁雜的訊息浪潮中,極易誤信、誤用,而危害到身體健康。要從每日於眾多各類媒體與網路的健康訊息,挑出有益的資訊,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

為了讓民眾能即時獲得所需要的正確健康資訊,自即日起, 0800-531-531菸害防制法諮詢服務免付費專線,將新增提供日常生活中有關孕婦、嬰幼兒、老人、癌症、健康體能與菸害等衛生保健議題的諮詢服務,例如:出生證明如何取得?BMI怎麼計算?兒童健康手冊不見怎麼辦?如何避免糖尿病、高血壓、中風、電磁波和基地台的風險等問題,都可以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專線諮詢,專任的客服人員將為您解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