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迈豆

  本貼所有資料來源:http://www.mjjcn.com

 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。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!他們是撒謊者,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。你必須知道,所有的流行音樂,從爵士到搖滾到hip-hop,然後到舞曲,都是黑人創造的!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!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,你只會看到貓王,看到滾石樂隊,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?
 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——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,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——然後呢?他們叫我畸形人,同性戀者,性騷擾小孩的怪胎!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,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,這些都是陰謀!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,我知道,我是個黑人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麥可‧傑克森

  麥可‧傑克森,這個流行樂壇上光芒奪目的名字,這個最為人所知的巨星,十多年來,卻一直被籠罩在媒體鋪天蓋地的負面報導中,以及淹沒在世人茶餘飯後恣意嘲諷的口沫中。

  而真實的麥可‧傑克森呢?卻是一個極為有愛心的人,他一直在歌中呼籲和平,宣傳環保,傳達博愛,關注社會,抨擊不公。而他在現實在也是這樣做的——在他二十多年的慈善事業生涯中,他是全球所有藝人中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一位,多次得到人道主義大獎,併兩次得到諾貝爾和平獎提名,除向全世界近四十個慈善機構作出捐贈外,他還創立"拯救世界基金會(1992成立)","拯救兒童基金會Heal(2001成立)","麥可‧傑克森燒傷中心(1984.2成立)","麥可‧傑克森愛滋病救助中心(1986成立)","麥可‧傑克森有色人種教育基金會(1987成立)","麥可‧傑克森兒童醫院(華沙-1993成立)","麥可‧傑克森兒童醫院(巴黎-1995成立)","麥可‧傑克森糖尿病患者基金會(1999年成立,和伊麗莎白‧泰勒)"……每年無償提供數以萬計的患者——特別是兒童患者,貧困患者醫療幫助。一向不願聲張的麥可一定還有別的研究機構和福利基金,只是,這所有的一切,媒體不願去過多宣傳,因為,他們不需要救世主形象的流行歌手,為了滿足大眾的獵奇心理,他們寧願報導甚至製造一些負面陰暗聳人聽聞的消息。

  這麼多年來,麥可‧傑克森已經被媒體妖魔化了,最明顯的就是:明知他是患了嚴重的"白癜風"症,卻偏要說他是漂白的,誤導了許多人,也使麥可蒙受了十多年的不白之冤,明知他的"戀童案件"有太多疑點且還沒有水落石出,就已經迫不及待地給他定罪了!

  以下文章,將層層分析,麥可的膚色以及他的兩宗"戀童案"。


 



首先,分析一下麥可‧傑克森的膚色。

  麥可‧傑克森絕沒有漂白,也不可能漂白!如果這世界有黑人"漂白"這個技術,那麼絕不可能全世界只有他一個漂白了!可是我們除了他就再沒有見過或聽說過其他黑人"漂白"的例子!而事實上,當今世界根本就沒有如此徹底的"漂白"技術!想想,我們黃種人想白一點都這麼難,更別說一個黑人了!

   那麼麥可的皮膚為何由以前黝黑變得現在的雪白?其實早在1993年,他就解釋道:他膚色的改變是因為患了"白癜風",而且這個病早在70年代就開始了。他還提到,他的膚色很不勻稱,必須要用濃妝來掩飾。

  而因"白癜風"而全身變白的黑人,絕不止麥可‧傑克森一個!

  下圖是麥可‧傑克森80年代初期的照片,他在模仿他的偶像卓別林,雖然化過妝,但仍可明顯看到他臉上的白斑。注意他的耳朵,也有一小片白。



  可惜不能拿出太多的他本人有關白斑的照片,畢竟他是藝人,他只想將他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,所以當他出現在別人面前時,他一定是小心的妝扮過的!

  所以用其他兩名嚴重"白癜風"黑人患者的圖片來說明:

 

  這名黑人女性的皮膚變化同麥可‧傑克森驚人地相似。圖中的女孩是她女兒。

  下圖:另一嚴重"白癜風"黑人患者。



  事實就是如此,二十多年來,麥可‧傑克森患有"白癜風",而且越來越嚴重!

  然而,媒體絕不會理會麥可作為一個嚴重皮膚病患者的痛苦感受!他們照樣大傳特傳麥可是"漂白"的!並以此攻擊他!

  原因很簡單!發病率最高達2%的"白癜風"有什麼好報導的呢?只有所謂的"漂白"才有所謂的"新聞價值"!才能滿足世人的獵奇心理!!

 

本文引用自pressurechief - 轉錄1》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——麥可‧傑克森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